安娜•艾萨克

卢修斯写手

【卢修斯•马尔福】开端2

(时隔几日,我来填坑。忘记自己老本行了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我低头一看,自己的脖子上果然有未处理干净的血痕,与肤色相衬显得格外的扎眼。卡里克忽然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佯装无事地要来搂我的腰,我早就没了跳舞的心思,让他滚远点。


卡里克十分无辜地眨了眨眼睛:“艾萨克,我们不是做好交易了吗?互相撑个场面,免得尴尬。” 

  

我和卡里克算是有一段交情。他的性格吊儿郎当,我也好不到哪去,一般舞会这种需要男伴女伴的场合我们都会约定好互相解围。但今天不一样,我的心绪完全被卢修斯•马尔福冲散了,我之前怎么没注意到,这位斯莱特林级长如此的与众不同?

  

打舞会过后,我忽然发现自己开始有意无意地关注起卢修斯•马尔福的动向,我之前从未发现,原来我们的魔药课和占卜课一直共处同一个教室。我似乎像第一次发现那头淡黄色引人注目的长发一般,忽然发现他是这样的令人移不开目光,偷偷地打量他。


我和卢修斯再次面对面,还要追溯回那学期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魁地奇友谊赛。我作为格兰芬多的找球手,正在球场边缘跑动热身,迎面差点撞上一个人。

  

我抬起头一看:“又见面了,马尔福。” 我冲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

令我没想到的是,卢修斯一改往日优雅礼貌的作风,十分刻薄的回复我道:“希望你赛后不要对自己的失利而感到悔恨,安娜小姐。”


我愣了一下,“倘若我输给你......我替你打扫半年教室。”我狠下了心,说出了一个不小的筹码。

  

“哦?那如果我输了呢?”卢修斯挑了挑眉,浅色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“你输了就亲我一下。”我故意用轻佻的语气,找了个最下流的赌注试图激怒他。

  

他果然脸色一暗,“很好,安娜。赛后见。” 说罢,他甩了袍子大步流星地离开了,我能感受到他步伐里夹杂的不小的怒意。

  


卢修斯的飞天扫帚比我好上一个档次,但他显然有些嘴硬,因为我能够通过他摇摇晃晃的起飞看出他那并不熟练的飞行技术。

  

友谊赛进行的十分顺利,我在开场二十分钟后发现了金色飞贼,没费太大力气便抓到了它。卢修斯的表现也不错,至少他没被任何一个鬼飞球给撞下扫帚。

  


我几乎是得意洋洋地举着金色飞贼将其怼到了卢修斯的眼前,“十分抱歉,卢修斯先生。”他的神情复杂,嘴角抽搐着。我接着说道:“恐怕您也得承认,贵族在某些方面也会输给一个平民女。”

  

“卢修斯先生当然会在意自己的名声,您只要长记性便好。” 我再一次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轻嘲着。我准备接受他的认输,然后看他满脸怒火的样子。


然后,一个令我预料不到的、轻盈的吻落在我的右脸。


卢修斯•马尔福的头发触感很好,柔顺又细腻,蹭在我的脸颊和脖子上,感觉痒痒的;他的靠近扰乱了周围的空气,一股清冽的、独特的香料气息充实在我的鼻腔里。


我的大脑在一刹那间宕机,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瞬间炸开了,周围顿时变得无比寂静。所有人都呆住了,我从来没想过卢修斯竟会真的履行这个约定。


他仍然是那一副温和有礼的表情,还冲我鞠了个角度微小的躬,浅色的瞳孔毫不避讳的盯着我,在他的眼睛后是一双又一双或震惊、或意味深长的眼,我能从他们的眼中看到几十个红透了脸的自己。


我忽然想到了纳西莎,纳西莎•布莱克面对这一幕会怎样想?我刚刚一定是在人群中看到了她的脸,她亲眼目睹了这些,卢修斯的名声会就此扫地,我也会被冠以难听的称号...天啊,他究竟干了些什么?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完犊子,这文ooc啦...

女主性格也好奇怪,说奔放也不奔放,说腼腆也不腼腆...待我后期试图拯救一下

大家看个乐呵就好

我不清楚卢爹飞行技术如何,原著里只字未提,查资料只显示他没加入校队;所以就先这样了

  

最近在练琴和玩游戏,更新不太积极,在此致歉!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