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•艾萨克

卢修斯写手

【枭羽】醉酒之夜

  (小段子,无剧情)


  

  

 凯亚快把晨曦酒庄和蒙德城翻了个底朝天,这才找到了迪卢克。

    

 他坐在猫尾酒吧二层的角落处,整个二层只有他一人,凯亚吸了一口气,大步地迈了过去,“你居然还有心思在这里喝酒?”

 迪卢克的眼皮慢慢地睁开,表情松弛地半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他的手边上倒了约莫七八只啤酒瓶,手上还攥了半瓶没喝完的,咕嘟咕嘟的冒着泡。


 凯亚一看到他红的像番茄一样的脸颊就明白,这家伙绝对是喝高了。


 令他最为惊恐的是,当他试图拽着迪卢克的胳膊将其从地上抄起来的时候,被拽住手臂的人忽然睁大了眼睛,嘟囔了些什么,然后毫无征兆的满脸灿烂地笑起来。


 凯亚下意识松开了手,迪卢克重重的落了回去,依旧乐呵呵的,重新抢过来那半瓶啤酒,最厉害念念有词道:“我游历的这几年...什么没见过...嗝!再...再喝...”

 

 “我认为这不是你抛下酒庄来逍遥快活的理由。”凯亚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哥哥,稍稍走近了些,“走吧,我回去给你熬醒酒汤。” 

  

 他自知和一个“醉鬼”讲理毫无意义,于是微微弯下了腰,想要把迪卢克重新搀扶起来。但令他没想到的是,迪卢克在他弯下腰的一瞬间眼疾手快的伸手圈住了他,半个身体的重量都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  凯亚一瞬间僵住了,和他个头差不多的哥哥正挺直了身子,头发恰好酥酥麻麻地蹭在他的耳后,下巴用力抵在他的肩膀上,硌的生疼。

     “...哥哥,”凯亚的两只手不知道要放在哪,他觉得十分别扭,脸颊发烫,试图推开迪卢克,但他忽然发现怀里的人的状态十分不对劲。

他在哭。 

  

 有温热的液体渗透了凯亚的衣服,迪卢克一身的酒气,不自然地颤抖着,似乎在诉说着自己这几年遭遇的苦痛,

  

  “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...你知道吗?许多个夜晚,我都无法入睡...” 凯亚听着喝醉的迪卢克在他的耳边隐忍的啜泣声,下意识的伸出手轻轻拍了拍迪卢克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哥哥,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